互動教學

我們專注於以循序漸進式的課程並配合高效的教授技巧,有效地提高及鞏固學生的英語學習技能,並幫助他們建立對英語會話及寫作的信心。我們在教室裏的使命是在課堂上以高度互動的教學方針授課,讓我們的學生對他們所學習的課題感到很濃厚的學習興趣。 

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課程

舒適學習環境

Padooki’s位於北角城市花園商場內的一個課餘教育購物中心, 是一個明亮舒適的學習中心。成立於2007年, 我們是一所經香港教育局認證及批准的正式註冊學校。我們遵守所有政府的安全及衛生規定,以確保為您的孩子在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。

瀏覽教育局的網頁

經驗豐富的導師

我們的老師都是母語為英語並具有大學學士至碩士的學歷,以及擁有國際認可的英語教學資格。我們所有的英語老師均為全職教師,而每位教師都在香港有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。我們致力為本地的中˴小學學生的實用英語技能建立一個鞏固的基礎。

查閱我們的相冊